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体育赛事足球信息正文

西足协官方宣布驳回拉莫斯黄牌上诉 国王杯再吃牌将停赛

放大字体  缩小字体
  皇马在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后对拉莫斯吃到的黄牌提出了上诉,不过今天西班牙足协通过官方网站宣布,驳回皇马的上诉,维持对拉莫斯黄牌的原判。如果拉莫斯次回合比赛吃牌,他将会停赛一轮。

 

 

半个月前的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,皇马在客场1-1战平了巴萨。那场比赛中,拉莫斯在开场第9分钟就因为撞倒塞梅多被当值主裁判马特乌-拉奥斯出示黄牌,这是拉莫斯第23次在国家德比染黄,继续刷新由自己保持的国家德比纪录。

然而皇马方面却对这张黄牌感到不解,他们认为主裁判拉奥斯在这次判罚上量刑过重,而巴塞罗那当地媒体却指出拉莫斯在之后的犯规中应被罚出场:“主裁判忽视了巴萨球员的投诉,没有向拉莫斯出示第二张黄牌,这不仅会意味着皇马队长会提前退场,而且会缺席次回合。”尽管如此,皇马方面还是在赛后对西班牙足协提出了上诉。

昨晚,西班牙足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通告,驳回了皇马方面的上诉。西班牙足协给出的理由是,他们在观看了比赛录像回放后对判罚进行了分析,决定维持对主裁判拉奥斯判罚的支持。根据拉奥斯呈递的裁判报告,西班牙足协并没有发现明显的错误。皇马方面还有15天的时间考虑是否继续上诉至体育仲裁法庭。

在拉莫斯黄牌没有被取消的情况下,次回合比赛皇马队长就要小心谨慎一些了,因为如果他再吃到一张黄牌,就将错过皇马的下一场国王杯比赛。到时候即便皇马越过了巴萨这道难关进入决赛,拉莫斯也将因为停赛无法登场。

“如果发现本网站发布的资讯影响到您的版权,可以联系本站!同时欢迎来本站投稿!

0条 [查看全部]  相关评论